close

L說要去點痣說了很久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也剛好記得   打了電話問一下時間之後就出發了

不過到了診所之後才知道機器送修   要等多久不知道   得從國外調零件過來

在診所幫L建壋的時候   我問了一下腋下雷射除毛的事情

之前一直想做雷射   也一直沒做   雖然找了資料   可是因為很懶    也一直考慮要不要花那個錢

在台中做雷射大家會推的大致上有二家   一家忘了名字   一家就是我們今天來的洪勖峰皮膚科診所

為什麼會選這家   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因為這家就在中港路上   凱悦斜對面   門面雖然很低調   可是還挺好找的

而且網路上的風評確實不錯(後來聽L說才知道的)

掛號的小姐態度很好   讓人覺得很親近   就像朋友在聊天一樣

問什麼答什麼   像L那種龜毛人的問題他們也都很耐心的回答

好到我不知不覺的就去領了錢   預約做雷射(今天根本不是我要來看的啊)

還有一個重點是他們的價錢我能接受

雷射除毛13800   保固一輩子

治療開始時是三個禮拜打一次   最起碼要打三次

之後開始就看個人的狀況   只要有小細毛長出來的話就可以回去打   不用再額外付費

 

每次我都覺得做到我生意的店家真的是運氣很好

我只要感覺對了   什麼都對了   錢也會乖乖掏出來了

誰要幫我打都沒關係

洪醫師沒空   醫生娘也行

而且醫生娘長的很漂亮   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年輕又最漂亮的醫生娘

聽說小我二歲(人家長那樣  我長這樣)

是護士(他們說的)

 

治療開始   會先上麻藥    之後洪醫師就會先跟你解釋除毛的原理之類的東西

看完診之後   小姐就帶我上三樓的美容室躺著休息等時間到

時間到之後   小姐又把我帶到另一個小房間   等漂亮醫生娘上來

其實在等待的時間時就在想    雖然說是專業人員   可是男生打的話也有點小尷尬吧   當我把腋下伸展開來時

所以還是女生打好一點

 

洪醫生在問診時就有說雷射是會痛的

我那時想說大不了跟繡眉一樣   那個痛我還可以忍得住

而且我又上了一大陀的麻藥    應該還好

結果   我整個大錯特錯   很痛   很痛   真的很痛   那個麻藥是騙人的吧

腋下的皮膚其實很嫰   最嫰的地方最痛(廢話!!)

右邊痛完換左邊   我快瘋掉了

跟診小姐可能也有打過   感覺很能了解這種痛

直說第二次打就不會這麼痛了  

再來就慢慢沒感覺了(那是麻痺了吧)

咬著牙   忍個十分鐘就過去了

 

雷射除毛這種東西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

至少目前第一次的成果比我用刮的還乾淨

開始期待三次後的結果

剛好可以趕得上我的峇里行

 

 

洪勖峰皮膚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85號

04-23015577

星期一~星期六

上午10:30~14:00

下午17:00~20:00

(星期三特約手術治療,星期四休診,所以真正看診時間只有一二五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